|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聚鑫安防器材有限公司

可燃气体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仪,天然气检测仪,氧气检测仪,氨气检测仪,煤气报警器,一...

您当前的位置:济南聚鑫安防器材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抚顺甲烷报警器,甲烷泄漏报警器
抚顺甲烷报警器,甲烷泄漏报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1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5 08:43
详细信息
甲烷相关知识点:
甲烷是最简单的有机物,是天然气,沼气,坑气等的主要成分,俗称瓦斯。空气中的瓦斯含量只要超过5%~15%就十分易燃。
临界压力(MPa):4.59
爆炸上限%:15.4
爆炸下限%:5.0
闪点(℃):-188
引燃温度(℃):538

甲烷报警器几大优势:

省心:无需专业技术人员,不动电工自己看说明书就能安装接线。
省力:几个人的活只需一两个人 完成,减少人工。
省事:穿管布线容易,接线简单。
省时:几天的活,轻松简单,一天就能完成,减少工时。

甲烷报警器让我们的安全起到更有效的保护,为有效保证现场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把好关。甲烷报警器的采用进口传感器,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抗中毒、抗干扰能力强,灵敏可靠,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使用3-5年。甲烷报警器是由原装进口的配件组成由控制器、探测器、信号电缆等组成的新一代高科技电子产品,为壁挂固定式,甲烷报警器具有灵敏度高、寿命长、功耗低,性能稳定等特点。当环境中气体浓度过高时,立即发出声光报警,提醒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措施,甲烷报警器并能同时启动电磁阀、排风扇、轴流风机等联动设备,有效的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甲烷报警器是保证财产和人身安全的理想监测仪器。


RBK-6000-ZL30甲烷报警控制器-甲烷报警器概述说明:
 ◆RBK-6000-ZL30型气体报警控制器设计遵循国标GB16808-2008。
 ◆外形美观、显示界面清晰、操作简单、整个机构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维护。
 ◆采用M-BUS两总线通讯方式负载容量≤30路、安装布线简单经济。
RBK-6000-ZL30甲烷报警控制器-甲烷报警器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AC220V±15%
 ◆负载容量:≤9只气体探测器
 ◆最大功率:10W
 ◆信号输入:M-BUS
 ◆信号输出:两组无源触点信号RS485(选配)
 ◆防护等级:IP30
 ◆材质:Q235+ABS
 ◆适配探测器:RBT-6000-ZL系列(RBT-6000-ZLG/B,RBT-6000-ZLGX/B
RBK-6000-ZL30甲烷报警控制器-甲烷报警器特点说明:
 ◆1、操作方便:对监控探测器在线校零、标定。对探测器零点长期跟踪和自动校零。ABS按键、手感良好、耐腐蚀性强。
 ◆2、显示直观:控制器采用高亮LCD显示、可显示主机工作时间。监控探测器的运行状态、实时浓度。自动故障检测、能准确指示故障部位及类型
 ◆3、多信号输出
 ◆4、安全性能高:控制器采用多重密码保护、操作级别不同、密码不同、安全性高。
 ◆5、可靠性高:CPU采用16位单片机、运行速度快、可靠性高。
 ◆6、大容量记忆功能:1000条报警记录,100条开机记录,100条关机记录,历史记录掉电不丢失。
RBT-6000-ZL30气体探测器产品安装
◆ 配套使用的气体探测器:RBT-6000-ZL气体探测器、RBT-6000-ZLG气体探测器、RBT-6000-ZLG气体探测器;
◆ 连接气体探测器的数量:可连接1~30只气体探测器;
◆ 与气体探测器接线方式:RVS 2*2.5mm2;
◆ 气体报警控制器为非防爆的产品应安装在监控室或室内安全区域或无爆炸性气体的环境下,采用壁挂式安装;

 RBT-6000-ZLG甲烷探测器


RBT-6000-ZLG甲烷探测器-甲烷报警器参数说明:
 ◆工作电压:DC36V±15%
 ◆检测气体:甲烷
 ◆检测量程:0-100%LEL
 ◆检测原理:催化燃式
 ◆显示方式:LED状态指示
 ◆报警方式:声光报警(选配)
 ◆信号输出:一组无源开关量(选配)
 ◆通讯方式:M-BUS
 ◆适配控制器:RBK-6000-ZL9/30/60
RBT-6000-ZL系列甲烷探测器-甲烷报警器特点:
 ◆1、M-BUS通讯:M-BUS通讯,两线无极性连接,安装简单方便,布线经济,无需区分正负极。
 ◆2、隔爆型设计:防爆等级为Exd II CT6 Gb,防护等级为IP65,防爆认证证书
 ◆3、防水结构设计
 ◆4、传感器采用数字模组设计:传感器采用模组设计,现场更换方便,无需校零、标定。
 ◆5、 G3/4”管螺纹,通用性强
 ◆6、 一组无源开关量信号输出,可接入PLC,DCS等外围系统 
 ◆7、LCD浓度显示,LED状态指示 
 ◆8、可红外遥控现场校零、标定及其他参数设置
RBT-6000-ZLG气体控制器产品安装
◆ 材料:铸铝
◆ 防爆连接螺纹:G3/4" 内螺纹
◆ 外形尺寸:190mm×130mm×75mm
 ◆ 重量:1.5kg
 ◆ 安装方式:贴壁式、抱管式、穿管式
◆ 安装固定孔直径为:Φ8mm
 ◆ 探测器安装时应使传感器朝下固定
◆ 正确连线后,应固定好探测器外盖,以达到防爆要求。

关于甲烷报警器产品资质:

甲烷报警器需要具备哪些资质证书呢?这些证件包括:产品形式认可证书,产品防爆合格证,产品计量认证,产品检验报告以及3C认证。消防安监部门在检查企业安装甲烷报警器的时候也会要求企业出示相关产品资质以确保所采购产品符合生产许可,所以企业在采购的时候不能只看甲烷报警器价格便宜就购买,也需要考虑一下是否能够符合相关部门检查要求。

采购气体报警器或气体检测仪流程
1.选择气体报警器检测成分,例如:氨气,一氧化碳,汽油,一氧化碳,氨气等
2.选择探测器配置类型和数量
  A.标准配置
  B.数显型,现场浓度显示
  C.现场带防爆声光报警灯
  D.现场带数显和防爆声光报警灯
3.根据探测器需求选择报警控制器类型和数量
4.确认付款方式,款到发货或物流代收货款
5.仓库通过快递发货
6.确认收货,安装电话指导
支付方式:
确定采购,签订合同后,可选择多种付款方式其中一种
1、电子转账(含税汇到对公账户,未税总经理个人卡号)
2、现金支付
3、物流代收
4、支付宝
关于运费说明
所售出商品默认发圆通、申通快递,圆通申通不到的可以联系客服发EMS。
您担心的问题:
1、售后服务怎么保证?
产品因质量问题影响使用,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2、价格是不是太贵啦?
一分价钱一分货。同样的产品在国美和苏宁的价格就很可能不一样,您知道为什么吗?同样的手机在不同的卖场价格会有很大差别,我们往往会选择最便宜的吗?本公司不卖无牌无证、三无水货、资质不全的报警器和检测仪,同型号同质量的产品我们只走经销价!!
3、怎么安装
我们的产品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为咱们调试好,安装起来非常方便。并且咱们公司可以进行指导安装,有什么不懂得您可以直接咨询我们,我们有专业的技术人员!!
诚信经营,质量第一,服务一流,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公司将全天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4、证书齐全,保证通过安检
产品形式认可证书,防爆合格证,计量认证,检验报告等证书齐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网址:www.abc1718.com.cn
手机:13969111600
邮箱:1936161427@qq.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专家推荐热门的4G视频直播编码器直播视频推流机|4G网络直播编码器腾讯云

专家推荐热门的4G视频直播编码器直播视频推流机|4G网络直播编码器腾讯云产品参数功能视频直播推流4G视频直播编码器直播视频推流机品牌Unisheen型号BM3000B开发公司深圳市优立信科技运费买卖双方协商付款方式现金支付;银行转账;在线支

聚氨酯冷库板具有怎样的特性?

1、硬质聚氨酯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当硬质聚氨酯密度为35~40kg/m3时,导热系数仅为0.018g~0.023w/(m.k),约相当于EPS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2、聚氨酯冷库板具有防潮、防水性能。硬质聚氨酯的闭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